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4年湖南省高职院校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4-04-17 16:53 浏览数:102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精神,促进高职院校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省教育厅举办了“2014年湖南省高职院校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为了扩大比赛参与面,达到全员参与、全面推动的效果,本次比赛分成了学校初赛和全省决赛两个阶段。前阶段,全省有64所高职院校举办了各专业都参与的初赛,全省共有600多名教师参加本学院组织的初赛,共选拔了64位优秀选手参加了全省决赛。各位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有9位教师获得一等奖,12位教师获得二等奖,27位教师获得三等奖。本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科院承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协办。

闭幕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专业是高职院校建设和发展的根本,专业建设无疑是高职院校内涵建设的核心内容。举办全省高职院校专业负责人说专业竞赛的根本目的也就是为了促进我省高职院校专业建设水平的整体提高,着力引导职业教育从“对接产业”、“服务产业”向“提升产业”和“引领产业”发展。这样的比赛,将作为常规教学比赛坚持举办下去,为大家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有效平台。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职成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