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7年度相关工作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06-15 10:25 浏览数:1267


湘教通[2017]231号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

专业教学资源库2017年度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体)局,各高职院校: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7年度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723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各地各校应根据国家文件申请条件和申报要求,结合“十二五”期间院校本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基础,以及相关的省级职业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基础进行申报。

二、各职业院校可作为主持单位申报1个专业教学资源库。


三、各申报院校除需按国家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管理系统提交申请材料外,还须在623日前将申报公文(一式一份)和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省教育厅职成处。其中,高职院校以学校为单位提交纸质材料,中职学校以市州为单位提交,各市州可择优推荐1个项目。

四、2016年已经进入教育部备选资源库的项目主持单位,应按照国家文件要求自主更新管理系统中的原有申请材料,自行将申报材料函报教育部职成司。

五、符合国家文件中“持续支持机制”要求的已验收资源库,可自行申请升级改进支持,并自行将有关材料函报教育部。

六、省级申报联系人:

1、高职:刘婕,073184714893,电子邮箱:zcc906@163.com

2、中职:彭文科,073188882736,电子邮箱,hnzcc908@163.com

文件下载: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7年度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7〕23号)

        湖南省教育厅

                   2017614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职成教育信息网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