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职教宣传周”活动好不热闹     别样的课堂:湖南铁道职院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迎护士节,湖南中医药高专为”新鲜血液”举行授帽仪式     同心温暖工程爱心企业与受助学生见面会在湘西职院举行     一路播撒爱的芬芳 ——记桃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教师李纯英    
迎护士节,湖南中医药高专为”新鲜血液”举行授帽仪式
发表时间: 2016-05-13 点击次数: 319

迎护士节,湖南中医药高专为"新鲜血液"举行授帽仪式

有一种职业,大多是女孩,默默无闻;因要照顾病人,她们有时蹲在走廊就把饭吃了;她们也会被累哭,但仍坚守着一个个生命!“有时病人的一个微笑,一个肯定,心里就非常高兴……”她们被称为白衣天使。


戴上圣洁的燕尾帽,宣读誓言……512日下午,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校园内为这些“新鲜血液”举行庄严的“授帽仪式”。戴上燕帽,对护理系学生来说无疑是一次精神洗礼和爱的教育。女孩们庄重宣誓,表达将为护理事业奉献青春的热情与决心。
   
来自湖南中医药高专14级护理系的王斌同学说,他是班里两位男生之一。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男护最抢手!还没毕业就被“抢走”了!


(前辈为即将步入护理队伍的护生们授帽)

端庄的站姿、优雅的坐姿,女孩们等待前辈为自己戴上圣洁的燕尾帽。护理系师生正在用特殊的方式庆祝“国际护士节”, “这深深的一跪,让我们牢记南丁格尔的重托与激励”。 (记者 谭筱 通讯员 郭毓麟)